解决方案

Solution

您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医疗卫生

行业分析
      医院的信息化从管理信息化阶段,向着以病人为中心的临床信息化阶段迈进。一个现代化的医院一般都有几十个业务系统来保障医院整个业务顺利的运行。不论是病人,医护人员,还是医院的管理者一方面享受着信息化给医护和管理带来的效果,另一方面医院的信息科还要面对信息化使得医院IT越来越复杂的挑战。

解决方案
    泰信APEX运维系统是基于ITIL、ITSS等IT管理的国际及国内标准,集15年IT运维管理行业经验提炼升华而成的成熟ITSM软件平台,结合电信行业相关项目实施及维护经验,提出以下IT运维解决方案:
1、IT资源统一展现
    实现对各种IT资源的全面监控管理,经过智能分析后直观的表现在拓扑图。通过对高风险点及时处理,将不断降低网络故障率,业务系统将更加稳定和高效,有效提升各类用户体验,提高满意度。
2、全面智能的监控
    自动收集、过滤、关联和分析各种管理功能产生的故障事件,实现对故障的快速定位和处理;对网络和业务应用等IT资源的性能进行监控,定期提供性能报表和趋势报表,为网络性能优化提供科学依据。
    集中、统一的监控平台和智能的运维系统,对重要网络系统、应用系统及相关的资源进行集中而统一的管理,从全局把握整体状况,维护一个可以长期安全、可靠、持续运行的运行环境,从而保证医院业务的正常运行。

客户价值
    通过实施泰信 APEX 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 
    •改变运维方式,实现信息系统的故障预警,变被动响应为主动维护,系统可用性、用户满意度提高,信息系统对电力生产及销售的支撑能力显著提高。  
    •提高运维效率,在统一的平台上实现用户数据中心所有设备、应用的监控,变手工维护为工具自动运维,业务中断次数减少,中断时间大幅缩短。  
    •降低运维成本,一方面,使用IMS进行IT运维能够极大降低运维成本,另一方面,IT运维系统本身的学习及维护成本远低于多个运维工具或手工运维方式对运维人员的要求。 
    •运维工作流程化,运维工作可跟踪、可统计,IT运维管理水平大幅提高。  
    •IT资产清晰,延长系统使用周期,降低IT支出成本。
 

上海泰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沪ICP备0507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