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合作

Channel cooperation

您的位置:首页 > 渠道合作

合作伙伴计划

    上海泰信科技是国内网管系统开发的先行者和领先者,致力于为中国广大用户提供从企业级到电信级的IT运维和服务管理全方位解决方案。我们愿意与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共同建立一个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将全面、专业、有效、易用的Apex IT运维与服务管理方案提供给用户,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为用户提供一流产品和优质服务,帮助用户构建秩序网络,提升网络效能,彰显客户价值,真正实现无忧IT运维管理。

一、合作伙伴利益:
     通过与泰信科技的紧密合作和战略联盟关系,合作伙伴们将在以下方面获得了巨大的收益:
 通过泰信科技Apex IT运维与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创造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 我们将提供详细的市场资讯支持,帮助合作伙伴把握商业机遇、增强市场开拓能力;
 我们将提供全面的销售与技术支持,帮助合作伙伴降低市场风险、提高项目成功率;
 有利于合作伙伴保持长期客户关系,保证持续的收益回报。


二、合作伙伴支持计划内容:
市场支持:
 我们提供多种销售工具:如产品宣传页,行业动态、对比资料,数据表,许可证,销售指导和广告模版等。
 销售线索:我们通过多种市场手段获得销售线索,并把有价值的销售线索分配给代理商。
 市场推介:我们定期邀请核心合作伙伴一同举办市场活动,并将邀请重点用户、业界专家和专业媒体和代理商一起讨论该区域/领域的网管行业发展。
 新闻刊发:我们将支持代理商将成功案例刊发到各类专业的报刊杂志和在线媒体上
 行业市场拓展:与合作伙伴共同举办面向行业的有针对性的用户大会或研讨会
产品信息:
 最新产品资讯:定期接收到Apex产品电子刊物,其中包括最新产品、技术,服务,升级信息等
 技术培训:定期参与泰信科技内部产品和技术培训
 技术支持“绿色通道”:获得优先的电话、Email及网络会议等方式技术支持
销售支持:
 免费试用:提供30天的产品试用.
 销售支持:销售代表和支持工程师在销售、技术及工程支持方面积极地支持合作伙伴
 在线演示:在销售过程中,使用基于Web的在线演示.
 联合客户拜访:对于重点的项目客户,泰信销售销售经理、技术支持可以与代理商一同进行客户拜访,提供产品演示、方案/技术讲解等

敬请垂询:
  上海泰信科技双赢的合作伙伴计划为我们优秀的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了绝加的商业发展机会。详细信息敬请垂询:
上海总公司:
上海市广东路689号海通证券大厦1608室 (200001)
电 话:86-21-6350 2288
传 真:86-21-6351 7185
业务联系:sales@tekview.com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7号中关村大厦1309室 (100080)
电 话:86-10-5166 5530
传 真:86-10-8285 6395
业务联系:sales@tekview.com
广州分公司:
广州市天河北路689号光大银行大厦11楼F1室(510635)
电 话:86-20-3873 2390
传 真:86-20-3873 2390
业务联系:sales@tekview.com


 

上海泰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沪ICP备0507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