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_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泰信科技签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上海泰信科技有限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达成合作意向,将采用APEX 综合运维产品实施专业的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而系统的成功实施可使新疆公安厅管理流程落地,提高整体运维效率,为公安政务的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后盾。
 关于上海泰信科技
     上海泰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专业从事IT运维管理及通信产品销售及研发的高科技企业。泰信科技秉承“专注信息通信领域,创新谋求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通过提供客户满意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价值。此次民航华东凯亚选择了泰信科技IT运维产品-APEX OSSWorks。APEX OSSWorks是泰信科技顺应当前IT信息化发展的状况,推出的IT服务管理平台。APEX OSSWorks面向国内政府及企业组织的信息化业务服务管理领域,遵循ITIL等标准规范,结合国内的管理模式,为国内用户提供了******的IT管理实践的支撑。

上海泰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沪ICP备0507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