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_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泰信科技成功签约陕煤集团

    日前,泰信科技正式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煤化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将安装部署泰信APEX NM网络管理软件。
陕煤集团是陕西省省属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旗下共有八家大型化工企业和六家涉化企业。具有运输物流、机械制造、建筑施工、金融服务等多个产业体系,形成了以煤炭开发为基础、煤化工为主导的多元发展产业格局。
    在经济全球化和资源国际化形势下,信息化建设需求也在不断提升。经过多年发展,陕煤化集团的IT基础建设已颇具规模,整个集团自上而下,大量业务已部署于IT系统之上,属于大型IT体系。面对庞大的IT体系,如何构建一个可靠、安全、稳定的IT环境,满足企业各个部门的实际应用需求,成为当务之急。
    泰信APEX-NetManager是一款综合的网络管理系统,实现了对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VPN、防火墙、链路、安全设备、负载均衡设备、机房环境、终端PC的全面监控与管理,具备跨厂商、跨平台,跨地域,多层次的综合管理能力。它从计算机通讯网络层面出发,定位于监控网络的可用性、性能,出现问题时主动预警,保障网络的高效、稳定的运行,使越来越依赖IT系统展开业务的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
    经过评估考核,陕煤化集团最终选择了泰信软件,将安装部署泰信APEX NM网络管理软件,建立全面监控、事前管理、故障预警的网络运维管理解决方案。

 

上海泰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沪ICP备0507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