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_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泰信科技荣获2013中国IT运维管理优秀品牌奖

    2013年11月28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3中国IT运维大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软件测评中心及《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联合承办。本次大会邀请了包括上海泰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信科技”)在内的多家行业知名厂商,围绕如何应对新时代的IT运维和安全挑战为主题,展开了广泛探讨。

新闻_20131209_01.jpg

图1 2013中国IT运维大会现场

    IT运维大会公布了由《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发起的“2013中国IT运维现状调查”大型调查活动的评选结果,泰信科技荣获“2013中国IT运维管理优秀品牌奖”。

新闻_20131209_03.jpg

图2 泰信科技荣获“2013中国IT运维管理优秀品牌”

     泰信科技成立15年以来,秉承“安于泰,卓于信,IT运维创造业务价值”的理念,坚持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致力于以高质量的精品软件和专业服务,为用户创造业务价值。泰信科技是国内首批通过双软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CMMI3(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3级)认证评估等国际标准的本土企业,通过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和项目管理体系,为客户交付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多年来,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团队、敏锐的市场意识和优质的服务质量,泰信科技已成为用户所信赖的IT运维管理全面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在政府、电信、金融、国防、教育、企业等诸多行业得到成功实践应用,帮助用户提升IT管理水平、IT资源的利用效率和服务质量。目前,已有超过2000家用户在使用泰信科技APEX IT运维管理系列产品。
    此次获奖肯定了泰信科技在IT运维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将激励泰信科技继续坚持“产品创新”、“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基于先进的项目管理和知识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技术服务。
 

上海泰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沪ICP备0507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