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_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泰信出席ITSS服务管控组2014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14年4月16日,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工作组ITSS®服务管控组2014上半年工作会议在泉州顺利召开,上海泰信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企事业单位的26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0.jpg

     会议期间,泰信科技高级咨询顾问宋玺对《信息技术服务 治理 第1部分:通用要求(征求意见稿)》的内、外部专家意见进行收集、整理,并根据专家意见对第十一章《信息系统设计、建设与运维要求》和《附录:实施指南》进行编写及修订。同时,也参与讨论了《信息技术服务 服务管理 第1部分:管理通用要求》和《信息技术服务 服务管理 第2部分:实施指南》的标准重新编写工作安排。
     最后,与会专家们根据IT服务管控组2014年的工作目标,结合各单位情况,商议并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使治理标准定位更加清晰,服务管控标准体系内容框架更加成熟,为推进《信息技术服务服务治理 第1部分:通用要求》标准的送审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助力。
 

上海泰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沪ICP备05079988号